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十二星座戀愛口頭禪


白羊(你現在想不想我)、
金牛(你永遠不會變心嗎)、
雙子(你一點也不愛我)、
巨蟹(你愛我嗎)、
獅子(你敢)、
處女(我想聽你說真話)、
天秤(我要跟你去)、
天蠍(你絕對不可以背叛我)、
射手(你好噁心哦)、
魔羯(你現在在做什麼)、
水瓶(你是不是很風流)、
雙魚(我不告訴你)



12星座的愛就像…

【牡羊座】的愛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,小心不要讓火給熄了!

【金牛座】的愛就像是溫暖的毛衣,好看又有用!

【雙子座】的愛就像一陣風吹起來很舒服,但是,永遠摸不著!

【巨蟹座】的愛就像好吃的蛋糕,吃了還想再吃!

【獅子座】的愛就像大碗的牛肉麵,貨真價實!

【處女座】的愛就像洗衣機,包容你的缺點,洗淨你的汙點。

【天秤座】的愛像巧克力,很多人喜歡吃,但吃不了很多!

【天蠍座】的愛就像麻辣火鍋,吃得過癮,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!

【射手座】的愛就像騎馬打仗般刺激,不是馬上摔死,就是被亂箭射死!

【摩羯座】的愛就像拿在手中的麵包,拿到就是你的了!

【水瓶座】的愛就像國父革命一樣,一次接一次!

【雙魚座】的愛是犧牲奉獻的,所以記得要好好珍惜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發表對此文章的想法....